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
工作委员会
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第二届教育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3-01-21 15:45:38 来源:
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第二届教育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2012年12月28日,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第二届教育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总结了2012年的工作,并对2013年教育培训工作进行部署。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焕良通报了2012年度协会的重点工作,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协会的教育培训工作做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评估师职业道德和法律法规培训,增强教育工作委员会与技术工作委员会的联系,科学制定培训计划,创新培训方式方法,切实做好2013年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教育工作委员会承担着评估师入行考试考核和评估师继续教育培训再提高的光荣任务,各位委员要同心协力,把协会教育培训的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第二届教育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会场

  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焕良通报2012年度协会重点工作

   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杨强主持会议
工作委员会
热点新闻
关注我们
协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