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矿业权价值评估 > 行业新闻 > >
矿业权价值评估
徐绍史主持召开第32次部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2-12-07 13:26:04 来源:

徐绍史主持召开第32次部党组会议
2012-12-07 | 作者: 程秀娟 | 来源: 中国国土资源报 |

 
  12月6日下午,国土资源部部长、党组书记、国家土地总督察徐绍史主持召开第32次部党组会议,研究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机关党建工作。

  党的十八大闭幕后,国土资源部党组周密部署,及时下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采取集中学习、发放学习读本、辅导和自学交流相结合的方式, 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包括党组会议集体学习讨论、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视频会议、各单位专题学习讨论、邀请十八大报告起草人员做集中辅导、在网上开设党的十八大精神系列视频讲座等。在学习过程中,积极参加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组织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有关活动,学习借鉴先进党支部的好经验、好做法,总结提炼国土资源部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等,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议提出,12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按照部党组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一是按照部直属机关集中学习贯彻活动方案的要求,落实好各项具体任务。二是举办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三是加大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的宣传力度。四是做好部党组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五是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总结阶段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总结“联创齐争”的有效做法和基本经验,形成长效机制;要调动基层党委、党支部的积极性,按照部直属机关集中学习贯彻活动方案的要求,结合实际,抓好落实,推动工作,力求形式新、内容实、效果显,坚决避免搞形式、走过场。

  会议听取了“两整治一改革”总结及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月度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部领导徐德明、张少农、王世元、胡存智、张德霖出席会议。部总工程师钟自然、部机关有关司局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矿业权价值评估
热点新闻
关注我们
协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