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矿业权价值评估 > 行业新闻 > >
矿业权价值评估
王寿祥:反腐倡廉一刻也不能放松
发布时间:2012-12-07 13:28:18 来源:

王寿祥:反腐倡廉一刻也不能放松
2012-12-07 | 作者: 姚志禄 | 来源: 中国国土资源报 |

 
  12月4日~6日,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部纪检组组长王寿祥在云南省就国土资源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推进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调研。王寿祥强调,要认真总结成效与经验,在新的起点上扎扎实实推进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一刻也不能放松。

  王寿祥指出,国土资源供需矛盾日益突出,围绕资源开发利用的利益关联日趋复杂,国土资源管理面临的环境更加复杂。腐败现象易发多发仍然是阶段性特征,国土资源领域仍是反复倡廉建设的重点领域。

  他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关于国土资源工作的战略部署,求真务实、狠抓落实,着力提升国土资源管理科学化水平,着力加强国土资源反腐倡廉建设:一是自上而下、深入持续地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学习宣传和教育培训,把全系统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进一步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统一到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加快构建新时期国土资源管理新格局上来。二是紧密结合云南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中央部署细化为具体措施,一件件落到实处。三是抓好基层、夯实基础。高度重视基层国土资源所标准化建设,在编制配备、经费保障、队伍管理方面加大投入;高度关注基层案件特别是失职渎职问题,严防违纪违法问题反弹,努力实现部党组提出的违法违纪案件数量降下来的目标。四是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坚持抓班子带队伍,严格落实责任制,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加快构建具有国土资源部门特点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以反腐倡廉的实际成效为国土资源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矿业权价值评估
热点新闻
关注我们
协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