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矿业权价值评估 > 行业新闻 > >
矿业权价值评估
部党组会审议改进部局级干部工作作风若干规定
发布时间:2013-01-07 09:35:29 来源:

部党组会审议改进部局级干部工作作风若干规定

作者: 程秀娟  来源: 中国国土资源报

  1月5日上午,国土资源部部长、党组书记、国家土地总督察徐绍史主持召开2013年第1次部党组会议,审议国土资源部党组拟向全系统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改进部、局级干部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若干规定》。
  《若干规定》是部党组按照《中共中央印发〈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的通知》和《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实施细则》要求,结合部门实际制定的。会议明确,部级干部、直属机关局级干部要加强调查研究工作,注重调研实效、坚持基层联系点制度、坚持轻车简从、加强统筹安排;要切实改进会风,严格会议计划管理、控制会议规模和时间、简化会议活动安排;要精简公文简报,坚持发文年度计划管理制度,提高公文简报的质量和时效性;要提高行政效能,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强化内部会议管理、加强协调配合;要强化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廉政规定;要厉行勤俭节约,严格执行住房、车辆配备和使用规定,严格公用经费支出以及出访管理。同时,会议强调,要加强监督、考核,落实责任;确定重点调研专题,提高调研针对性。
  会议提出,各级国土资源管理部门的部、局级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执行中央有关规定和《若干规定》,处级以下干部由相应基层党组织对照规定制定具体措施,严格执行;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有关文件,举一反三,对照查找本人、本单位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加强监督检查,有关司局要不定期组织抽查,加强对举报、信访等信息的掌握和处理,落实考核责任;要针对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进一步健全或完善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各项制度规定,建立加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部领导徐德明、汪民、张少农、王世元、王寿祥、胡存智、张德霖出席会议。部机关有关司局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矿业权价值评估
热点新闻
关注我们
协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