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矿业权价值评估 > 行业新闻 > >
矿业权价值评估
战略性资源开发等列入核准管理项目
发布时间:2017-04-10 09:16:42 来源:中国国土资源报
  国家发展改革委近日发布《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规定,根据企业投资项目不同情况,分别实行核准管理或备案管理。对关系国家安全、涉及全国重大生产力布局、战略性资源开发和重大公共利益等项目,实行核准管理。其他项目实行备案管理。
  《办法》所称企业投资项目,是指企业在中国境内投资建设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包括企业使用自己筹措资金的项目以及使用自己筹措的资金并申请使用政府投资补助或贷款贴息等项目。《办法》规定,项目核准和备案机关、行业管理、城乡规划(建设)、国家安全、国土(海洋)资源、环境保护等部门,应按照“谁审批谁监管、谁主管谁监管”的原则,采取在线监测、现场核查等方式,依法加强对项目的事中事后监管。
矿业权价值评估
热点新闻
关注我们
协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