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矿业权价值评估 > 行业新闻 > >
矿业权价值评估
徐绍史主持召开第31次部党组会
发布时间:2012-11-21 16:01:30 来源:
11月16日上午,国土资源部部长、党组书记、国家土地总督察徐绍史主持召开第31次部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是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不仅为未来“举什么旗,走什么路” 指明了方向,作出了重要规划,而且选出了坚强有力、值得信赖的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部党组坚决拥护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将十八大精神融入到国土资源管理各项工作中,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在党的十八大召开期间,部党组第一时间作出部署,组织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召开的实况报道,第一时间开展学习讨论,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十八大精神奠定了很好的基础。会议强调,下一步要从以下几方面做好学习传达贯彻部署工作:一是由部党组下发文件,对进一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出具体部署,将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部党组中心组近期要集中时间安排学习,分单元、分阶段组织专题学习研究;三是各机关司局、直属事业单位要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增强学习领会贯彻落实的针对性,尤其要准确领会把握党中央对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四是在学习过程中,要切实将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国土资源管理工作中;五是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国土资源系统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六是加强宣传,在系统内形成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部党组成员徐德明、张少农、王世元、王寿祥、胡存智、张德霖出席会议并分别谈了学习体会,部总工程师钟自然、部机关有关司局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矿业权价值评估
热点新闻
关注我们
协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