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
行业动态
矿业权评估机构资质证书颁发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3-03-22 16:21:21 来源:
矿业权评估机构资质证书颁发仪式在京举行
    2013年3月21日,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在北京山水宾馆举行了矿业权评估机构资质证书颁发仪式。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部纪检组组长,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会长,矿业权评估机构资质申请受理领导小组组长王寿祥出席并讲话。领导小组成员许大纯、姚华军、赖文生、蔡培顺、苏振林、张大伟、张绍杰出席仪式;部开发司副司长于庆和及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常广武副秘书长等同志出席仪式。仪式由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焕良主持。
    黄焕良简要介绍了本次矿业权评估机构资质受理情况,王寿祥为2013年获批矿业权评估机构资质的17家机构颁发资质证书并和17家机构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进行座谈。
    在座谈中,所有机构的代表都介绍了机构自身现状并对加入矿业权评估行业的感想做了发言。大家表示,获得矿业权评估机构资质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要做到诚信执业、遵纪守法,要不遗余力的把矿业权评估事业做好、做精、做强,不辜负协会的信任和希望。
     王寿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中介服务机构是市场经济建设中一支重要力量,矿业权评估对促进市场建设、保障交易公平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颁发新的矿业权评估机构资质,是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大市场配置资源、培育发展中介机构、扶持发展服务业的一个重要举措,意义重要。
    王寿祥要求,新获得资质的机构要倍加珍惜资质。矿业权评估机构资质代表的是一个团队的能力、价值,取得资质只是一种手段,只是一种认同,最终的认同要体现在矿业权评估事业的发展上;要培养人才,形成一支精干的队伍;矿业权评估要打造亮点,立得住,要有社会影响力,得到社会认可;要深入研究问题;协会要加强自律管理,做好服务,打造市场,要逐步建立矿业权评估机构的淘汰机制和激励提升机制。
    参加本次矿业权评估机构资质证书颁发仪式17家机构的代表是:云南俊成矿业权评估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何文俊;深圳市国众联矿业资源咨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黄西勤;新疆天信吉祥矿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仁柱;中水致远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肖力;济南大山矿业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赵福明;北京郁乔源矿产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孟斌;正衡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刘洪;北京北方亚事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闫全山;北京中昊祥德矿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剑;新疆光程矿业开发咨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孙宏程;北京中天华伟矿业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开源;中安金石(北京)矿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任磊;重庆厚润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何君;北京天成矿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戴风良;北京卓信大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林梅;北京弘嘉泰顺矿业咨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赵向辉;新疆天地源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负责人张一梅。
    目前,全国共有113家具有矿业权评估机构资质的机构。

    
矿业权评估机构资质受理工作领导小组与17个新获得矿业权评估机构资质代表合影
行业动态
热点新闻
关注我们
协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