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
行业动态
王寿祥:矿业权评估行业要适应现代服务业发展要求
发布时间:2013-04-10 09:55:19 来源:
王寿祥:矿业权评估行业要适应现代服务业发展要求
王寿祥会长到中联资产评估公司调研并召开部分矿业权评估机构座谈会
    4月9日,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部纪检组组长,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会长王寿祥到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矿业权评估行业发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在京部分矿业权评估机构主要负责人座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焕良、副秘书长常广武等陪同。
    座谈会上部分矿业权评估机构主要负责人就目前矿业权评估行业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对协会的要求等三个方面发表意见与建议。
    王寿祥充分肯定座谈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他说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要推动服务业特别是现代服务业发展,在国务院印发的《服务业发展“十二五”规划》中,明确将矿业权评估列入生产性服务业中的商务服务业,体现了党和国家对矿业权评估的高度重视和支持。矿业权评估行业要牢牢抓住历史发展的重要机遇,适应现代服务业发展要求,更好地服务于经济和社会发展。
    王寿祥指出,矿业权评估行业要着力加强与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加强行业间的沟通与交流;加强矿业权评估理论与技术建设;注重制度设计,培育一批具有社会公信力和影响力的评估机构,提供优质中介服务;建立全面信息服务平台;矿业权评估行业要打造一支打得赢、能战斗具有较强综合能力的高素质人才队伍。
    王寿祥要求,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要树立全面服务的意识,乐会员之所乐,忧会员之做所忧。结合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研究,提高服务质量。
    参加座谈会的代表有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琦、副董事长王生龙、胡智,部门负责人丁海清、赵琳;北京经纬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忠珍;北京矿通资源开发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家齐;北京中宝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志亮;北京海地人资源咨询有限公司部门经理李培广;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建云等。


王寿祥会长到中联资产评估公司调研
 

王寿祥会长主持召开部分矿业权评估机构座谈会
 
 
王寿祥会长与中联资产评估公司负责人及参会代表合影
 
行业动态
热点新闻
关注我们
协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