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
行业动态
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开展2013年度矿业权评估执业行为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3-11-27 16:14:28 来源:
    根据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2013年重点工作计划,经会长批准,协会于11月开展2013年度执业行为检查工作。
    检查工作由协会领导董道华、黄焕良、袁炳辉、王仕程、常广武带队,分三个组对云南、浙江、四川、重庆、湖北、江西、广西、海南、河北、宁夏、青海、江苏、安徽等13个省、区、市的29个矿业权评估机构进行执业行为检查。
    本次执业行为检查的主要目的是:督促各矿业权评估机构进一步落实各项管理制度、规范执业行为、强化风险意识、提高执业水平,与协会共同推进我国矿业权评估事业的健康发展。
    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核查、现场抽查等方式,分别对各评估机构基本业务情况、2012年度年检情况、档案管理情况、规章制度制定与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对2012年度矿业权评估报告进行抽查,并进行现场点评,指出不足,提出整改意见与建议。
    检查组以座谈的方式对矿业权评估收费情况、矿业权评估师执业情况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调研;与各矿业权评估机构及广大矿业权评估师就执业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检查组同时还听取了对协会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董道华名誉会长、王仕程和常广武副秘书长对四川山河进行检查
 



黄焕良副会长兼秘书长检查评估机构档案管理情况
 



黄焕良副会长兼秘书长在青海进行检查和座谈




袁炳辉副会长、常广武副秘书长在评估机构进行检查


行业动态
热点新闻
关注我们
协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