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
行业动态
矿评协在京召开行业技术理论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4-08-04 13:46:22 来源:
矿评协在京召开行业技术理论建设研讨会
2014年7月30日至31日,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在京组织召开行业技术理论建设研讨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焕良、副会长常广武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技术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项目负责人王生龙主持,《〈矿业权评估准则〉修订研究》及《〈矿业权评估参数确定指导意见〉修订研究》项目组负责人刘忠珍、刘和发、曹波以及项目成员出席会议。
项目技术负责人曹波向会议报告关于两个项目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项目组成员向会议报告各自任务完成情况。
根据前期调研情况及项目进展情况,会议对项目存在问题进行了讨论分析,进一步梳理了项目报告的提纲及具体研究内容,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项目进展时间表及项目组成员各自任务。
会议讨论了《矿业权评估专家提示》,就当前矿业权评估行业执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出具专家提示。此次审定了《矿业权评估中伴生组分与主组分资源储量类型划分不一致时计算评估利用资源储量采用可信度系数进行折算应注意的问题》等三个专家提示,协会将根据矿业权评估业务的发展不定期发布专家提示,为行业建设和持续健康发展做好服务。
会议还讨论了《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资深专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以及《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执业责任鉴定办法(征求意见稿)》。
 
行业动态
热点新闻
关注我们
协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