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
行业动态
《矿业权评估准则》和《矿业权评估参数确定指导意见》 修订工作研讨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4-11-06 15:49:57 来源:
《矿业权评估准则》和《矿业权评估参数确定指导意见》
修订工作研讨会在京召开
  11月2日—4日,协会在京组织召开《矿业权评估准则修订研究》和《矿业权评估参数确定指导意见修订研究》工作研讨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焕良、副会长常广武出席会议,项目组总负责人王生龙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研究报告初稿按章节进行了梳理、分析,对重点问题进行了研讨,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认为,协会第一次承担国土资源部委托项目,各项目组成员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此项工作中来,研究报告要科学、全面、严谨,要体现协会的技术理论水平,以高质量圆满完成本次任务。会议要求,各项目组成员要根据本次研讨情况,对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的总结分析,尽快完成报告中期评审稿,交专家评审。
  项目组负责人刘忠珍、刘和发;研究报告撰写小组负责人郭会山、丁海青、李向阳、善在仁、叶生平、戎军、杨志亮、李岩、张建云、柳海华等分别就各自负责部分进行了汇报,协会综合技术部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行业动态
热点新闻
关注我们
协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