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
行业动态
2014年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技术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5-01-27 14:24:32 来源:
2014年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技术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在京召开
  2015年1月20日,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技术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部储量司副司长、协会副秘书长、技术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少波出席并讲话。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焕良出席会议并介绍协会2014年工作。协会副会长常广武出席会议。协会副秘书长、技术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王生龙主持会议。
  王少波指出,2014年技术工作委员会在协会的领导下,在全体委员的努力下,在准则体系建设、行业风险提示、资质资格改革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王少波说,2015年对于矿业权评估师行业来说是重要的一年,技术工作委员会要紧密配合协会中心工作,在技术理论层面重点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价值、价款也就是一级市场和二级市场评估价差的理论研究工作;二是根据国务院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特别是对矿业权评估行业资质、资格改革的要求,结合行业发展实际,做好矿业权评估及矿产资源储量评估两个专业相关配套政策的研究制定工作;三是根据审计署反馈意见,做好《中国矿业权评估准则》和《矿业权参数确定指导意见》的完善工作。
  黄焕良向会议通报了协会2014年重点工作情况。黄焕良指出,2014年技术工作委员会承担了大量的工作,为行业建设贡献非常大,希望技术工作委员会在2015年继续发扬专业精神,为行业发展更好的服务。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技术工作委员会2014年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设想》。会议对《2015年矿业权评估技术动态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相应的修改意见。
  会议对矿业权评估行业面临的形势进行分析,会议要求在新形势下,全体委员不断完善自身知识储备,提高自身素质,更好的为行业技术理论建设服务。
  技术工作委员会委员及协会综合技术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2014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技术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行业动态
热点新闻
关注我们
协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