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
行业动态
2014年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5-02-04 14:36:07 来源:
2014年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在京召开
 
  2015年1月30日,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由副秘书长、教育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杨强主持。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焕良出席并通报了2014年度协会全面工作情况,并对教育工作委员会工作表示了肯定。副会长袁炳辉参会并强调,协会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秉承人性化的办班思路,把培训班办成会员共建的交流平台;加强协会秘书处软、硬件设施建设,希望广大会员常到协会坐坐,落实王寿祥会长要求,全力打造会员之家。乔春磊委员介绍矿业权评估师和矿产储量评估师新职业资格制度建设的进展情况。
  会议通过了《教育工作委员会2014年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设想》和《关于增补、调整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与会代表踊跃发言,提出了加快多层次、多方式培训机制的研究实施和强化风险控制、案例分析等培训内容力度等好的意见和建议。
  常务副主任委员杨强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教育工作委员会在理事会的领导下,认真做好2015年各项工作。


2014年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行业动态
热点新闻
关注我们
协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