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
行业动态
2015年第一期矿业权评估师及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2015-05-08 15:41:55 来源:
2015年第一期矿业权评估师及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结业
王寿祥授课
  4月28日——30日,2015年第一期矿业权评估师及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在江苏省镇江市举行,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会长王寿祥出席并作《矿业权评估行业发展现状及展望》专题讲座。来自全国68家评估机构205名矿业权评估师及从业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王寿祥在专题讲座中回顾了矿业权评估行业的发展历史,阐述了矿业权评估行业发展现状,分析了矿业权评估行业面临的主要形势。
王寿祥指出,随着经济形势大气候、矿业投资、矿业勘查、矿产品需求、矿业权市场不确定因素的变化,势必给矿业权评估机构带来严重的影响和冲击,矿业权评估机构面临的经营形势十分严峻。
  王寿祥认为,矿业权评估行业要重点加强对矿业资本市场、矿业国际市场以及“互联网+”等新概念市场的研究;矿业权评估机构和从业人员要增强风险意识;要抓住历史机遇,加强、加快评估行业结构性调整、不断创新业务类型,确保行业科学、健康、持续发展。
  王寿祥要求,矿业权评估从业人员必须把握好三个问题。一是增强法律意识,严格依法、依规执业;二是增强自律意识,按规矩办事;三是把学习当作终生的追求,全体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本次培训班还邀请行业专家就矿业权评估依据与执业责任以及矿业权价款评估实践中涉及的重要问题进行了专题培训。

行业动态
热点新闻
关注我们
协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