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
行业动态
新春贺辞
发布时间:2016-02-04 12:04:54 来源:
新春贺辞
  九州迎春到,乾坤气象和。值此2016年春节来临之际,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向全体会员及从业人员致以诚挚的祝福!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矿业权评估行业发展的有关政府部门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年终岁首,春华秋实。回顾2015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科学把握大势,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主动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着力深化改革,保持了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为矿业权评估行业发展提供了新机遇、营造了新环境。在新思想、新战略的指导下,矿业权评估行业认真贯彻国土资源部党组的正确部署,抓住机遇、开拓创新、乘势而上,不断提升行业自律管理水平,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完善矿业权评估制度体系,有效提高行业社会公信力,会员管理、执业监管、准则建设取得新进展,资格考试、继续教育、协会内部建设取得新成绩,行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更加有力的服务保障。
  凡益之道,与时偕行。展望2016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矿业权评估行业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要求,始终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面临新形势、新任务,行业将以矿业权评估师职业资格制度改革为契机,理清发展思路,创新发展模式,加强理论建设和制度建设,重点围绕强化行业党建、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执业环境、完善行业监管机制等方面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十三五”规划的良好开局贡献专业力量。
  盛世又逢新岁月,春来更有花好枝。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使命,让我们牢固树立只争朝夕的紧迫意识、勇往直前的进取意识、乘势而上的机遇意识、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用奋斗点亮希望之光,让实干丰富中国梦想,将矿业权评估事业推向新境界!
  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行业动态
热点新闻
关注我们
协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