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
行业动态
加强准则建设 强化自律监管
发布时间:2016-03-17 09:16:57 来源:
加强准则建设 强化自律监管
  ——2016年秘书处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近日,受王寿祥会长委托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副会长常广武在京主持召开2016年秘书处工作会议,研究讨论2016年协会重点工作等事项。
  会议认为,当前矿业权评估行业面临的形势严峻,在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和矿业经济下滑的背景下,要敢于迎难而上,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做出实绩。
  会议强调,矿业权评估准则建设是协会的核心工作,是维护矿业权评估专业性和权威性的关键,理论要创新,要按照审计署和国土资源部的相关要求,加快开展矿业权评估准则的修订工作,确保矿业权评估准则的公信力。
  会议指出,2016年要强化行业自律监管,提高执业水平,加大对违规执业和恶意竞价行为的自律惩戒力度,加强对矿业权评估报告的质量监管,积极推进矿业权评估报告统一编码制度研究工作。
  常广武强调,行业管理模式发生变革,政府职能调整逐步推进,对行业自律管理提出更高的要求。目前是考验行业组织承接能力的关键时期,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研判形势,主动适应形势,团结协作,创新管理推进矿业权评估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协会总工程师刘育民,各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行业动态
热点新闻
关注我们
协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