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
行业动态
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举办2015年矿业权评估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岗前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7-22 16:46:39 来源:
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举办2015年矿业权评估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岗前培训班
  2016年7月18日至19日,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在银川举办了2015年矿业权评估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岗前培训班。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会长王寿祥出席本次培训班并授课。国土资源部油气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应红,资深专家于学滋、杨志亮为学员授课。培训班由常务副会长常广武主持。
  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帮助2015年矿业权评估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熟悉职业规范,掌握职业技能,提升业务能力和执业水平。
  王寿祥会长在授课中回顾了我国矿业权评估行业的发展历程,分析了当前矿业权评估行业面临的形势,指出了当前矿业权评估行业面临的挑战;重点与学员交流了学习资产评估法的心得与体会,并对学员提出要求。
  王寿祥强调,当前矿业权评估行业正处于拐点期,面临着多方面的挑战,资产评估法出台后,矿业权评估执业要求越来越高,矿业权评估师和矿业权评估机构要树立“底线思维、战略思维、理性思维”意识,严格按照《资产评估法》的要求,独立、客观、公正地开展评估业务。
  王寿祥要求,矿业权评估师要增强法律意识,依法执业,充分重视法律底线、红线,不越雷池半步;增强自律意识,按规矩办事,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
  王寿祥希望,矿业权评估师要做好“法律法规和政策储备、社会实践阅历储备、评估技能储备”,具备“学习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创新能力、自我创造能力、自我约束能力”。
  常广武副会长在总结时指出,希望新取得职业资格证书的矿业权评估师及时办理执业登记,积极参加继续教育,切实加强与协会的沟通联系。
  来自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07名新取得职业资格证书人员参加了培训。学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课程和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通过培训,拓宽了思路,提升了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

 
行业动态
热点新闻
关注我们
协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