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
行业动态
首次全国助理矿业权评估师职业资格考试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10-25 08:54:41 来源:
首次全国助理矿业权评估师职业资格考试成功举办
  2016年全国助理矿业权评估师职业资格考试于10月22日、23日在武汉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多个省市和不同领域的考生参加了考试。本次考试由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组织实施,系全国范围内首次举办的助理矿业权评估师职业资格考试,旨在贯彻水平评价类考试精神,选拔矿业权评估行业的基础性人才,加强行业人才梯队建设。
  为确保考试顺利举行,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国家级考试组织实施的各项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聘请了行业专家集中封闭命题,命题期间,严格落实国家级考试的各项保密规定和纪律要求。在考试期间,协会派出了巡考组,赴考点检查考场布置、巡视考场与考生考试情况、处理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目前考试已顺利结束。
  按照考试工作安排,考试成绩预计于2016年11月公布,届时考生可登陆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网站查询成绩。

行业动态
热点新闻
关注我们
协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