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
行业动态
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年终述职总结大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17 13:54:50 来源:
  2017年1月13日,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在京召开2016年年终述职总结大会。协会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年度述职,协会各部门负责同志汇报2016年工作及2017年工作设想。常务副会长常广武传达王寿祥会长指示,并讲话。
  常广武代表王寿祥会长对协会全体工作人员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各部门2016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常广武在讲话中对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他指出,2016年是协会不平凡的一年,各项任务艰巨繁重,协会上下在王寿祥会长的带领下,认真贯彻国土资源部决策部署,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充分履行各项职能,始终坚持把诚信体系建设作为矿业权评估事业发展的生命线;坚持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为矿业权评估行业发展的首要任务;坚持把技术理论创新作为矿业权评估行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坚持把人才队伍培养作为矿业权评估行业发展的强劲动力;坚持把发挥协会职能作为矿业权评估行业发展的重要保障,较好地完成各项任务,取得了新的成绩。
  常广武对协会2017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2017年是行业改革发展的重要一年,协会要认真贯彻落实《资产评估法》,进一步加强矿业权评估准则建设、诚信体系建设和业务建设,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他希望,各部门在新的一年里,树立全局意识,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开拓进取,精心谋划好2017年工作,为推进矿业权评估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常广武副会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行业动态
热点新闻
关注我们
协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