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
行业动态
矿业权评估报告统一编码管理系统培训班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7-02-28 08:34:55 来源:
  矿业权评估报告统一编码管理系统培训班2月23日在北京举办。本次培训旨在帮助各矿业权评估机构了解和掌握矿业权评估报告统一编码管理系统的功能特点和操作流程,确保评估报告统一编码工作3月1日起顺利实施。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常务副会长常广武出席并讲话。
  常广武指出,实施评估报告统一编码是提升行业公信力的重要举措,也是维护行业整体利益的迫切需要。通过编码,一方面可以对评估报告进行动态监督和实时管理,引导评估机构和专业人员规范执业、诚信执业,提升评估报告质量,维护行业公信力;另一方面,可以使评估报告获得行业统一身份标识,有利于其更好地得到市场认可,提高竞争力,维护矿业权评估行业的专业性,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常广武强调,各矿业权评估机构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确保统一编码工作3月1日起顺利实施;要准确把握协会关于统一编码的要求,全面了解统一编码管理系统的功能,熟练掌握操作要领,争取将全部报告纳入编码范围。
  来自全国112家矿业权评估机构负责专员参加了培训。
行业动态
热点新闻
关注我们
协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