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
行业动态
2017年第二期矿业权评估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6-22 10:35:44 来源:
    2017年第二期矿业权评估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于6月14日至16日在海南三亚学院举办,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常务副会长常广武出席并讲话。
    常广武指出,今年是全行业贯彻落实《资产评估法》的关键之年,矿业权评估专业人员要严格按照《资产评估法》的要求,依法诚信开展业务,切实提高执业质量,不断提升专业胜任能力。
    常广武强调,当前矿业权评估行业正处于改革时期,面临着许多新形势新挑战,存在着一些亟需解决的新问题,矿业权评估机构和专业人员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积极应对新情况新任务,大力推进行业发展。
    国土资源部油气资源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应红、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会长助理杨雪松、矿业权评估行业资深专家杨志亮、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合伙人丁海清分别 就“矿业权和矿业权评估管理改革新动向”、“《资产评估法》下矿业权评估行业及执业风险认识”、“矿业权评估报告审核关注要点”、“矿山企业整体评估中的矿业权评估”等内容为学员授课。授课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深受学员认可。此外,本期培训的现场答疑环节,围绕学员关注的矿业权评估实践中涉及的技术性问题,有针对性地帮助学员解决疑惑,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来自全国各矿业权评估机构近200名矿业权评估专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行业动态
热点新闻
关注我们
协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