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
行业动态
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召开2017年度中期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10 11:09:23 来源:
    2017年7月7日,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在京召开2017年度中期工作总结会议,协会各部门负责同志汇报2017年度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重点。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常务副会长常广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常广武从制度建设、技术理论研究、自律管理、会员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和协会自身建设等方面总结了2017年度上半年工作。常广武指出,2017年上半年,协会上下在王寿祥会长的带领下,全面贯彻国土资源部决策部署,认真落实《资产评估法》,紧抓机遇,直面挑战,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充分履行各项职责,以强化自律管理、突出服务职能、创新继续教育为工作重点,注重制度建设和技术标准研究,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
    2017年下半年,协会将在国土资源部的指导下,继续贯彻落实《资产评估法》,配合部储量司加快研究制定《矿业权评估行业监督管理办法》和《矿业权评估基本准则》,研究发布《矿业权出让收益评估应用指南》和修订完善《矿业权评估准则》,着力做好矿业权出让收益评估、行业信用评价、评估报告自律监管、2017年矿业权评估师考试和矿业权评估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改革的相关对接等重点工作,不断开拓创新,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常广武就做好各项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积极作为,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二是务求实效,提高工作的执行力;三是加强学习,提升胜任本职工作的能力;四是树立大局意识,注重团结协作,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 
    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行业动态
热点新闻
关注我们
协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