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
行业动态
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被评为3A级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
发布时间:2017-11-16 14:49:00 来源:
    近日,民政部发布《2016年度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公告》,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在2016年民政部组织开展的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中,被评为3A级社会组织。此次评估中,全国共有26家全国性行业协会获得3A等级,评估结果有效期为5 年。
    本次评估是民政部对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全面改革后的首次评估,在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和社会评价等各项指标要求均有较大幅度提高的背景下,经综合申报、现场评估和专家论证环节,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在行业自律、会员管理、技术体系建设等方面得到民政部评估专家组的充分肯定,获得3A等级殊荣。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获得3A以上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可以优先接受政府职能转移,优先获得政府购买服务,优先获得政府奖励。
    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将以荣获3A等级为起点,在国土资源部和民政部的指导、监督和管理下,在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履行好行业自律、会员服务等职责,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我国矿业权评估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行业动态
热点新闻
关注我们
协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