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
行业动态
2017年第四期矿业权评估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29 09:08:45 来源:
    12月20日至22日,2017年第四期矿业权评估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在海南海口举办。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常务副会长常广武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副会长王生龙出席培训班并授课。
    常广武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矿业权评估行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抓紧抓实抓好,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使十九大精神融入行业发展实践、指导工作。
    常广武指出,2017年是矿业权评估行业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在面临改革的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下,全行业在贯彻落实《资产评估法》、业务发展、自律管理、技术标准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重要进展,确保了行业平稳发展。矿业权评估机构和专业人员要珍惜已取得的成绩,继续认真贯彻落实《资产评估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坚定信心,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推动行业更好发展。
    常广武强调,本期培训为2017年度最后一期培训,广大学员要抓住机会,认真学习,顺利完成年度继续教育任务,不断提升专业胜任能力。
    本期培训,围绕行业热点问题,王生龙副会长、国土资源部油气资源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应红、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会长助理杨雪松、矿业权评估行业资深专家杨志亮分别就加强完善披露防范执业风险、矿业权和矿业权评估管理改革、矿业权出让收益评估、矿业权评估报告审核关注要点等进行专题授课。内容包括行业政策法规、专业理论、技术标准、实务技能、执业风险等方面,深受学员认可。此外,本期培训还针对学员关切的矿业权评估实践中涉及的技术性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学员们表示,本期培训内容丰富,通过学习和交流,对当前矿业权评估行业改革形势、相关法规政策、技术理论等有了更深刻、全面的理解,拓宽了宏观视野,提升了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
    来自全国各矿业权评估机构200多名矿业权评估专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行业动态
热点新闻
关注我们
协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