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
行业动态
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02-06 14:31:49 来源:
    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于2月2日下午在协会成功举办。常务副会长常广武、副会长王生龙与全体工作人员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联欢会在欢快喜庆的歌曲联唱《恭喜发财》中拉开序幕,小提琴独奏《梁祝》、诗朗诵《我的祖国》、萨克斯独奏《天路》、天津快板书《二十四节气歌》、男声四重唱《啊,朋友再见》、书法表演、双簧表演《想家》、个人独唱《军港之夜》等,20个精彩又各具特色的节目轮番上演,将整场演出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活动中还穿插游戏和抽奖,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充满浓浓的节日氛围。
    本次联欢会,协会领导高度重视,王寿祥会长亲自部署,常广武常务副会长亲自编导,协会全体工作人员纷纷登台表演,共同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最后,联欢会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协会集体引吭高歌、满怀希望,共同奔向新时代。
 
行业动态
热点新闻
关注我们
协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