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
行业动态
凌月明副部长到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1 12:11:08 来源:
    6月29日,自然资源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凌月明到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调研,并就行业发展和协会工作等问题召开座谈会。王寿祥会长主持座谈,部储量司司长鞠建华、副司长夏木清陪同调研。
    协会常务副会长常广武向凌月明副部长一行介绍协会的基本情况、主要职能以及矿业权评估行业发展概况,汇报协会近几年主要工作和当前重点工作。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凌月明对协会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协会运行管理科学规范,作风扎实,精神风貌积极向上,在矿业权评估行业自律管理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部有关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撑。
    凌月明指出,协会要按照改革总体要求,加强对矿业权评估市场调研,进一步摸清矿业权评估机构整体执业情况,进一步加强矿业权评估专业队伍建设,继续做好争取矿业权评估师职业资格有关工作;积极探索矿产资源储量评审行业自律管理模式,发挥在矿产资源储量标准国际化过程中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探索油气矿业权评估工作,加大对自然资源资产评估工作的研究力度,不断拓展业务和发展空间,努力为自然资源的监管做好相关服务。
    凌月明强调,协会要不断加强行业自律和会员服务工作,提高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矿业权评估报告质量建设,进一步提高行业公信力,将矿业权评估行业带好、带活,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王寿祥对凌月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他强调,凌月明副部长来协会调研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部领导对协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是对我们的鼓舞和鞭策,凌月明副部长的讲话高屋建瓴,对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战略指导意义。
    王寿祥要求,协会全体要深入学习凌月明副部长的讲话精神,牢牢抓住好改革契机,在自然资源部的领导下,齐心协力,全面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努力推动行业及协会工作迈上更高台阶。
    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行业动态
热点新闻
关注我们
协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