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
行业动态
2018年第三期矿业权评估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18-08-30 08:42:45 来源:
    8月21日至23日,2018年第三期矿业权评估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在贵阳举办。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常务副会长常广武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常广武在讲话中指出,参加协会组织开展的继续教育,保持和提高专业能力,是《资产评估法》赋予评估专业人员的职责,评估专业人员应认真贯彻落实法律要求,及时学习新的政策法规、职业规范、理论知识、技术方法等,增强业务能力。
    常广武认为,专业是评估行业的灵魂,矿业权评估具有极强的专业性,对评估人员的专业要求非常高,尤其是近两年来矿业权评估行业面临的形势更加复杂,任务更加艰巨,市场竞争更加激烈,评估专业人员只有时刻保持危机意识,不断加强学习,才能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整个评估市场中保持竞争力。
    常广武强调,质量是评估行业的生命线,保证矿业权评估报告质量,是提高评估行业的社会地位,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基础,要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矿业权评估报告,为社会提供更好的专业服务。
    本期培训,围绕矿业权评估行业关注的热点问题,部矿产资源储量评审中心副主任杨强、协会会长助理杨雪松、协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戎军、矿业权评估专家卫三保分别就矿产资源/储量分类国际对比、矿业权出让收益及评估、建设项目压覆矿产资源涉及的矿业权评估、涉矿山设计文件理解与应用等进行专题授课。内容包括行业政策法规、专业理论方法、引用专业报告、实务技能等方面。
    本期培训在开展上述专题培训的同时,还就三门专题培训内容进行了针对性答疑。
    学员们表示,本期培训课程设置合理、内容丰富,通过学习和答疑交流,受益匪浅。
    来自全国各地近230名矿业权评估专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行业动态
热点新闻
关注我们
协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