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考试 > 继续教育 > >
培训考试
2017年第三期矿业权评估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02 09:22:29 来源:
    10月25日至27日,2017年第三期矿业权评估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在海南三亚学院举办。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常务副会长常广武出席并讲话。
    常广武重点介绍了目前矿业权评估行业在贯彻落实《资产评估法》、业务发展、自律管理、技术体系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深入分析了当前矿业权评估行业面临的形势,系统阐述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常广武强调,当前矿业权评估行业正处于改革时期,面临着许多新任务新挑战,存在着一些亟需解决的新问题,矿业权评估机构和专业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资产评估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大力推进行业发展。
    本期培训,围绕行业热点问题,国土资源部油气资源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应红、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会长助理杨雪松、矿业权评估行业资深专家杨志亮、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丁海清,分别就矿业权和矿业权评估管理改革新制度、《资产评估法》下矿业权评估行业及执业风险认识、矿业权评估报告审核关注要点、矿山企业整体评估中的矿业权评估等为学员进行专题授课,讲授内容涵盖行业政策法规、专业理论、实务技能等方面,深受学员认可。此外,本期培训还针对学员关切的矿业权评估实践中涉及的技术性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学员们普遍反映,本期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涉及面广,受益匪浅,通过学习,对当前矿业权评估行业改革形势、相关法规政策、技术理论等有了更深刻、全面的认识和把握,拓宽了宏观视野,增强了专业胜任能力,提升了综合素养。
    来自全国各矿业权评估机构近300名矿业权评估专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考试
热点新闻
关注我们
协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