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矿业权价值评估 > 行业新闻 > >
矿业权价值评估
2012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即将召开
发布时间:2012-10-25 16:49:30 来源:
2012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即将召开 
  记者从24日举行的国土资源部新闻通气上获悉,以“携手应对、共促发展”为主题的2012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将于11月3日~6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召开。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参会参展人数及展览规模均超往年,预计将有6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00余名代表参会参展。
  据介绍,本届大会将举办主题论坛、国外矿业部长论坛、企业发展高层论坛等三大主题论坛,还将围绕全球矿业可持续发展、全球矿产勘查形势与分析、矿业与资本市场、矿山环境与矿山公园、矿产资源综合利用等专题举办31场专题论坛,以及巴西、俄罗斯及中亚地区、加拿大、澳大利亚、格陵兰、阿根廷、瑞典、秘鲁、非洲等9场部分国家和区域的矿业合作项目推介(招商)会。四位国际顶尖的经济学家将在主题论坛上研判国际经济与矿业形势。中国政府相关部委将在会上介绍中国矿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向国内外投资者提供相关重要信息。
  大会将重点组织国内外矿业合作项目的签约、洽谈和交流等活动,展示发布一批合作项目信息,推介对接一批项目,洽谈签约一批项目。从截至目前的数据看,拟洽谈和签约的项目较往年有较大幅度增长,国内外展商数较往年有大幅度提升。有关人士称,本届大会将加大对深部找矿、高精度探测等新技术、新方法的引进吸收力度。
  2012年中国国际矿业大会的展览与大会同期举行。展览面积达2.5万平方米,目前已有近400家国内外展商准备参展。除标准展位外,展览还设有部分国家总体展区、特装搭建展区、机械设备展区、项目对接展区等特别展区。本届大会延长了矿业博览会展出时间,还将举办矿业大会开放日活动。
  据悉,将有近30个国家(地区)的矿业部长或副部长、世界银行等国际组织、国内外重要矿业公司、金融机构、行业协会等高层管理人员和代表出席大会。
 
 
矿业权价值评估
热点新闻
关注我们
协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