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矿业权价值评估 > 行业新闻 > >
矿业权价值评估
黑龙江专项清理矿业权 国家出资勘查项目及勘查成果在清理之列
发布时间:2013-07-08 10:40:02 来源:中国国土资源报
    近日,黑龙江省国土资源厅出台《全省矿业权清理行动实施方案》,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矿业权、国家出资勘查项目及勘查成果专项清理行动。 

   此次清理行动本着突出重点、分步实施、全面清理、依法有序的原则,在地质项目清理基础上,梳理出符合招拍挂条件的矿业权或招商引资项目,旨在以资源换产业,规范并激活矿业市场。清理内容主要包括2008年以来建设的15万矿产远景调查和中央地勘基金项目、大小兴安岭15万高精度航空物探测量异常查证项目、煤炭资源调查项目、财源建设项目及国家级整装勘查区取得的勘查成果或找矿信息;2000年以来形成的各种投资勘查矿业权;已查明资源储量的矿产地;各市(地)政府招商引资项目及政府成立公司拥有的矿业权和社会矿业权等项目。

矿业权价值评估
热点新闻
关注我们
协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