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
行业动态
第二届技术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3-01-28 16:06:57 来源:

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第二届技术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在京召开

    2013年1月22日,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第二届技术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技术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王生龙同志主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焕良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土资源部储量司副司长、协会技术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少波同志致欢迎辞。黄焕良同志为王少波同志和王生龙同志颁发了主任委员和常务副主任委员证书;王少波同志和王生龙同志为全体委员颁发了委员证书。
    王少波同志介绍了第二届技术工作委员会业务范围及人员构成情况,并就矿业权评估行业管理工作作了重要讲话。指出,矿业权评估理论研究和专业建设工作,牵涉到矿业权市场有序运行,对相关专业问题持久深入的研究,对矿业权市场建设和矿业权评估行业健康发展的意义重大。希望技术委员会发挥好应有的作用,为行业发展不断做出的新的贡献。
    黄焕良同志系统介绍了协会2012年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成绩,并对技术委员会工作提出新的希望,希望技术委员会继续发扬专业精神,为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专业基础。
    会议审议了《技术工作委员会2012年工作总结及2013年工作安排》、《矿业权评估专业技术鉴定小组方案》、《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技术服务办法》,讨论了第一批9项准则及参数指导意见的修订工作思路。委员积极发言,对各议题进行了认真的研讨,从不同的领域、不同的专业角度建言献策,收获颇丰。
    会议决定,《技术工作委员会2012年工作总结及2013年工作安排》,进一步完善、补充、修改后,上报协会。《矿业权评估专业技术鉴定小组方案》按照工作规则体例修订、征求意见后发布。
    会议强调,协会技术工作委员会,承载着矿业权评估行业稳定发展的希望,社会各界、国土资源管理部门、评估机构和矿业权评估专业人员对矿业权评估专业问题的疑惑,矿业权评估的专业理解及相关问题处理,寄希望于技术工作委员会的工作,社会经济发展,需要进一步充分发挥矿业权评估的专业功能,迫切要求技术工作委员会努力工作,加强专业研究。
    会议希望,技术工作委员会各委员,利用自身的专业背景和工作经验,为协会专业建设工作积极工作,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王生龙同志对技术工作委员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会议,是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第二届技术工作委员会的第一次全体会议。近三分之二的新任委员,来自国土资源部及部分省国土资源厅、国务院国资委、中国证监会、部分矿业企业、科研单位、评估机构,涵盖地质、采矿、选矿、法律、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等专业。为顺利开展章程赋予技术工作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第二届技术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在京召开

         黄焕良副会长兼秘书长为王少波主任委员颁发证书

        黄焕良副会长兼秘书长为王生龙常务副主任委员颁发证书

        王少波主任委员、王生龙常务副主任委员为技术工作委员会委员颁发证书

行业动态
热点新闻
关注我们
协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