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
行业动态
矿业权评估准则修订工作部署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5-09-01 09:41:03 来源:
矿业权评估准则修订工作部署会在京召开
  
  8月25日,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在北京组织召开矿业权评估准则修订工作部署会。全国政协委员、协会会长王寿祥出席并讲话。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焕良主持会议。国土资源部矿产资源储量司监督管理处处长张应红、协会副会长常广武、副秘书长刘忠珍出席会议。协会副秘书长王生龙部署工作。
  王寿祥指出,在全面深化改革的背景下,要做好制度、技术、市场三大体系工作,以保障矿业权评估行业科学持续发展。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后,矿业权评估行业一个重要变化就是取消市场准入,全行业将面临全方位的市场竞争,做好技术体系中的矿业权评估准则这一核心工作,才能保持矿业权评估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王寿祥强调,矿业权评估准则修订工作必须符合国家和公共利益的要求。本次矿业权评估准则修订工作已经纳入到国土资源部矿产资源领域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本次修订工作必须按照国土资源部有关要求,按时完成任务。
  王寿祥强调,开展矿业权评估准则修订工作,要认识到开展矿业权评估准则修订工作的必要性和迫切性。矿业权评估准则实施以来,矿业权评估市场较大的变化,矿业权评估业务领域不断拓展,矿业权评估实践要求矿业权评估准则要与时俱进。
  王寿祥希望,矿业权评估修订工作小组成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此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矿业权评估准则修订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会长王寿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矿业权评估准则修订工作部署会在北京召开
行业动态
热点新闻
关注我们
协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