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
行业动态
2017年第一期矿业权评估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在三亚学院举办
发布时间:2017-05-10 08:07:15 来源:
  2017年4月25日至27日,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在海南三亚学院举办了2017年第一期矿业权评估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会长王寿祥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三亚学院校长助理顾斌致辞。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常务副会长常广武主持开班仪式,中国矿业权评估协会副会长王生龙出席培训班并授课。
  王寿祥在讲话中指出,是对专业人员进行知识更新、补充、拓展和能力提高的一种高层次的追加教育,是终身学习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包括专业技术的培养与提高和自身性情的修养与提高,且两者相辅相成。
  王寿祥强调,继续教育是提高专业能力的必然要求,也是提高个人性情修养的必然要求。通过继续教育,可以帮助专业人员解决矿业权评估行业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探索评估新领域、新市场,指导专业人员始终保持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更好的适应改革和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另一方面,可以培养良好的性情,提升人文素养,多方面完善自我,进而提升竞争力,赢得优势,赢得未来,成就智慧人生。
  王寿祥指出,本次培训选择在三亚学院举办,是创新继续教育形式和内容的重要尝试,目的是通过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帮助专业人员培养职业能力和人文精神,提升专业、内涵、意境和气象。
  来自全国216名矿业权评估专业人员参加了培训。学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形式多样,课程实用,内容丰富,通过培训受益匪浅。

行业动态
热点新闻
关注我们
协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