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
行业动态
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召开2017年年终述职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24 08:09:51 来源:
    2018年1月19日,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2017年年终述职总结会在北京召开。常务副会长常广武传达王寿祥会长指示并讲话。各部门负责同志汇报2017年工作及2018年工作设想,协会全体工作人员作年度述职。  
    王寿祥会长对协会及各部门2017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协会全体工作人员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王寿祥会长要求,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在2018年要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发展思路,力争在技术理论、市场拓展、制度建设、行业自律、教育培训、内部建设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常广武在讲话中对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他指出,2017年是矿业权评估行业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在面临改革的一系列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下,协会在王寿祥会长的带领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国土资源部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资产评估法》,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充分履行各项职责,在会员服务及行业自律管理、技术标准体系建设、行业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协会内部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重要进展,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有效地推动了矿业权评估行业发展。
    常广武对协会2018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2018年,协会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矿产资源资产评估理论研究工作,进一步推进矿业权评估准则修订工作,进一步强化行业自律和诚信体系建设,积极推进矿业权评估大数据建设,充分发挥好行业组织的作用,保持矿业权评估行业持续稳定发展。他希望,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勇于开拓创新,努力扎实工作,统筹谋划好2018年工作,为推动行业更好地发展贡献力量。
 
 
行业动态
热点新闻
关注我们
协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