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
行业动态
2019年第三期矿业权评估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09 14:09:23 来源:
    近日,2019年第三期矿业权评估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在兰州举办。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常务副会长常广武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常广武在讲话中指出,随着全面改革的不断深化,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作用更加凸显,矿业权评估行业面临的市场环境发生了深刻变化,行业市场竞争不断加剧,各矿业权评估机构和矿业权评估专业人员要以专业为支点,提振信心,抓牢市场机遇,努力提高市场竞争力。
    常广武指出,各矿业权评估机构和矿业权评估专业人员要高度重视,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做好矿业权出让收益评估工作,更好的为矿业权人服务,更好的为矿政管理提供支撑,更有力的维护国家权益。
    常广武强调,质量是评估行业的生命线,全行业要高度重视诚信体系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本领过硬、专业领先、良好信誉的评估队伍,确保矿业权评估报告质量。各机构要重视矿业权评估报告质量检查中暴露的问题,做到举一反三,个别机构要做好整改工作。
    常广武强调,各机构要倍加珍惜当前的市场环境,协会将对低价中标项目进行专项质量检查,坚决抵制和防止恶意低价竞争事件发生。
    本期培训,围绕矿业权评估行业关注的热点问题,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地质勘查中心教授级高工陈军元、中蓝长化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原化工部长沙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童阳春、自然资源部信息中心副研究员崔荣国、协会副会长王生龙、协会会长助理杨雪松分别就地质报告编制与评审关注要点(非金属)、盐湖卤水矿(盐矿)开采基础知识、全球矿业形势、矿业权评估执业风险、矿业权评估报告质量及存在问题进行专题授课,并就学员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学员们表示,本期培训课程设置合理、内容丰富、受益匪浅。
    来自全国各地近160余名矿业权评估专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行业动态
热点新闻
关注我们
协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