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矿业权价值评估 > 评估信息 > >
矿业权价值评估
广西国土资源厅公开选择矿业权评估机构公告
发布时间:2012-10-18 11:26:39 来源:

广西国土资源厅公开选择矿业权评估机构公告
2012年第9号(总第45号)

各矿业权评估机构:
经研究,以下4个矿业权评估项目拟通过抽签方式公开选择评估机构承担。凡拥有矿业权评估资格并通过历年年度检查,且在历次执业中无不良纪录的评估机构可报名参加抽签。
序号 矿业权评估项目名称 评估
基准日 评估
费用 备注
1 广西全州县才湾镇王家山大坝头锰矿采矿权评估 2012年
9月30日 3万元 
2 广西岑溪市梨木(黄亮)金矿区采矿权评估  3万元 仅对原国家出资查明资源部分的矿业权价款评估,并分别列出划定矿区范围内、外的评估结果。
3 广西资源县牛塘界钨矿区资源县钨矿采矿权评估  3万元 
4 广西平乐县仙家热矿泉采矿权评估  3万元 
各项目的基本情况见附件1。
有意承担上述评估项目的评估机构请填写《矿业权评估机构报名表》(见附件2)并于2012年10月18日前报送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国土资源厅矿产资源储量处(以报名材料寄(送)达本处时间为准)。其中,首次报名参与我区公开选择矿业权评估机构活动的,应随报名表报送本机构的营业执照、机构从业资格证书、员工从业资格证书等复印件及机构的执业经历介绍。一次性按时报送齐全上述材料方为有效报名。我厅将在报名时间截止后3个工作日内公布有效报名机构名单。
我厅将与被选定承担矿业权评估项目的评估机构签订《矿业权价款评估合同书》(见附件3),约定双方权利义务。
联系人及电话:邓德贵  0771—5388203
通讯地址:南宁市中新路2号  邮编:530028
附件:
1. 矿业权评估项目基本信息表
2. 矿业权评估机构报名表
3. 矿业权价款评估合同书

广西壮族自治区国土资源厅
                         2012年10月12日  

矿业权价值评估
热点新闻
关注我们
协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