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
行业动态
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代表团对加拿大矿业、冶金与石油学会进行正式访问
发布时间:2013-10-25 13:36:52 来源:
    2013年10月15日——19日,应加拿大矿业、冶金与石油学会(CIM)及其矿资产估价委员会(CIMVal)的邀请,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焕良率领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代表图对CIM和CIMVal进行正式访问并出席10月16日在多伦多举行的中加矿业权评估研讨会。
    10月17日,黄焕良在多伦多分别会见了CIM执行主席Jean Vevrek,CIMVal执行主席Keith Spence,William Roscose以及秘书长Eden M.Oliver。
    10月18日,中国代表团还对多伦多证券交易所、WGM矿业咨询公司、RPA公司进行了工作访问。
本次访问,增进了双方的进一步了解,并在矿业权评估方法、准则、技术、教育培训等方面深入的交换了意见。同时,对在协会间、评估机构间定期互访,共同举办研讨活动,双方专家到对方讲学、矿业权评估技术理论培训以及在国际矿资产评估委员会(IMVal)中开展合作进行了有益的探讨。
    本次访问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代表团的主要成员有:北京矿通资源开发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童海方、北京中宝信资产评估公司总经理杨志亮、北京中天华资产评估公司总经理戎军、北京海地人资源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洪光、北京汇贤达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幸婷、北京经纬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秀芝、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秘书处杨雪松、曹波等。

行业动态
热点新闻
关注我们
协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