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
行业动态
矿业权评估行业示范单位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03 16:51:45 来源:
  2016年12月,矿业权评估行业示范单位座谈会分别在北京和广州召开。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会长王寿祥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常务副会长常广武主持会议并宣读《矿业权评估行业示范单位名单》。副会长张大伟、王生龙出席会议。
  王寿祥为“矿业权评估行业示范单位”颁发证书和牌匾并表示祝贺。
  王寿祥在讲话中指出,评选示范单位是矿业权评估行业建设的基础性工作,也是贯彻落实《资产评估法》的重要举措。通过评选,一方面可以促进行业影响力、公信力的提升,打造行业规范经营的服务品牌,塑造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推动行业诚信建设;另一方面可以鼓励一批综合执业能力较强、声誉较好的机构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模范遵守《资产评估法》,牢牢守护矿业权评估的专业阵地,带动行业的整体发展。
  王寿祥强调,矿业权评估行业示范单位要珍惜荣誉,做遵纪守法、诚信执业、规范管理的表率,带头贯彻落实《资产评估法》,大力弘扬诚信经营理念。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战略思维意识,独立、客观、公正地开展评估业务,自觉维护矿业权评估市场秩序。要勇于开拓创新,树立评估新理念,拓宽评估新领域,在自然资源资产、矿产资源资产评估中抢占先机、走在前列。要勇于担当,积极参与行业建设和协会工作,切实发挥示范作用,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北京矿通资源开发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童海方、陕西旺道矿业权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文其代表矿业权评估行业示范单位作表态发言。
  矿业权评估行业示范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行业动态
热点新闻
关注我们
协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