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考试 > 考试 > >
培训考试
关于2012年度矿业权评估师资格考试日期及有关问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0-26 09:14:53 来源:
 关于2012年度矿业权评估师资格考试日期及有关问题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国土资源厅(局),福建省公务员局:
根据原人事部、国土资源部《矿业权评估师执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人发〔2000〕8号)有关要求,经研究,现将矿业权评估师资格考试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2012年度矿业权评估师资格考试的日期定为10月27日、28日。具体考试考务通知将另行发布。
二、此次矿业权评估师资格考试的有关费用由国土资源部统一支付,有关考务实施机构不得以任何名义向考试报名人员收取费用。
三、矿业权评估师资格考试的考点原则上设在省会城市和直辖市的大、中专院校或者高考定点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确定考点设置的地区和数量。
请考点设置所在地的国土资源行政管理部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及相应考试考务管理机构,认真做好考试相关准备工作,保证考试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国土资源部办公厅
二○一二年六月四日
 
培训考试
热点新闻
关注我们
协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