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
行业动态
黄焕良会见加拿大矿业、冶金与石油学会执行主席Jean Vevrek
发布时间:2013-10-25 14:00:02 来源:
    2013年10月17日,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焕良在多伦多会见加拿大矿业、冶金和石油(CIM)学会执行主席Jean Vevrek,并举行正式会谈。
    黄焕良首先向Jean Vevrek转达了王寿祥会长的亲切问候,黄焕良说CAMRA 非常重视与CIM、CIMVal 的伙伴关系,希望本次会谈能将2007年签署的备忘录部分条款予以落实。当前,中加双方矿业权评估行业均处于高速发展时期,双方的合作空间广阔。中方愿意与加方密切沟通,携手合作,以本次会晤为契机,共同促进双方矿业权评估行业的繁荣稳定发展。
    Jean Vevrek首先欢迎中国代表团的来访,十分感谢王寿祥会长的问候,他说,CIM非常重视矿业评估工作,目前正在组织国际矿产评估委员会(IMVAL)制定国际矿业评估标准工作,希望中国能加入进来。CIM十分重视与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的关系,2007年曾与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希望本次会谈能更深入的加强双方的合作。
双方在矿业权评估方法、准则、技术、教育培训等方面深入的交换了意见。在协会间、评估机构间定期互访,共同举办研讨活动,双方专家到对方讲学、矿业权评估技术理论培训以及在IMVal中开展合作等进行了有益的探讨。
CIMVal执行主席Keith Spence,William Roscose,CIMVal秘书长Eden M.Oliver。WGM矿业咨询公司主席 Joe Hinzer等出席。
    中方代表团成员童海方、杨志亮、戎军、李洪光、幸婷、李秀芝、杨雪松、曹波等参加会见。

行业动态
热点新闻
关注我们
协会二维码